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李青春赴桥西区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2018-06-15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6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到包联县区桥西区就造林绿化、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物业管理、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青春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各项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造林绿化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市制定的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抓紧实施工作并积极打造样板工程。二是安全生产工作,要盯紧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加大监管力度,抓好建筑施工,全力保证安全。三是森林防火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建立健全防火长效机制,特别是要加强对农村散坟的集中治理,从根本上消除火灾隐患。四是城市防火工作,重点要加强老旧小区防火设施的摸排整改工作力度,完善消防设施,最短时间内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的生活安全。五是物业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理顺业主委员会、街道办事处、居民的关系,同时要制定行业规范标准,明确各方权责,从制度体制上破解工作难题。六是信访维稳工作,要立即解决目前的重点信访案件,严格按政策规范信访秩序,对违法违规闹访行为要严厉打击,明确工作导向,实实在在工作,推动信访工作稳步进行。

会后,李青春还深入到苏家桥村实地调研造林绿化工作,并对造林绿化工作给予了肯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元斌、桥西区主要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