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李青春到经开区北方铸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2018-06-1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一行到包联工业企业——经开区北方铸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元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正朴、党工委副书记王玉明陪同调研。

李青春先后深入机加工分厂、砂铸分厂、壳型分厂和公司研发中心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就生产用地、人才引进、项目发展规划、市场销售等内容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指出,北方铸业有限公司基础好,效益高,前景广,在北方铸造企业中具有较强竞争力,政府职能部门要积极对接,主动作为,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切实加强跟踪协调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细落实。要依靠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扎实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力促企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他强调,要严把环保关,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以环保思维谋发展,用环保方式促生产,坚持走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融合之路。要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树立“人才兴企”发展理念,与全国铸造专业对口院校建立毕业生长效双选和业务培训机制。要不断摸索创新和充实完善专业技术人才结构,建立与全国同行业优秀企业人才交流合作共赢机制。要全面改善新入职员工到岗后的工作生活条件,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为吸引留住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基础性保障,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后续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