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郭江赴蔚县调研指导代表联络站工作

2018-07-04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内司工委主任张淑梅、调研员赵栋,到蔚县调研指导代表联络站工作。上午,郭江一行深入到西合营镇、蔚州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指导工作,查看记录、询问开展活动情况和效果、了解乡镇人大会议召开情况,并对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下午,深入到宋家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指导,对该镇人大规范召开会议、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合理详细、会议及联络站活动记录认真细致、代表活动接地气有效果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镇人大继续巩固活动成果,进一步规范人大工作和联络站运行,创出特色;县人大常委会要培树典型,全面推广先进经验。随后,视察市人大代表所在企业,走访市代表。视察了市人大代表闫有军创立的釜鼎青砂器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到天阳太阳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视察,联系了该公司董事长、市人大代表李财,并调研指导了驻蔚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到宇翔电子有限公司视察,联系了该公司董事长、市人大代表刘桂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