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郭江视察尚义县国省干线交通管理工作

2018-09-07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视察了尚义县国省干线智能化交通管理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刘振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晓东等参加视察活动。

郭江一行实地察看了尚义县交警大队办案区和交通治安监控中心,听取了县公安局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郭江对尚义县智能化交通管理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公安部门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推进智能化交通管理建设工作,国省干线交通事故明显下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就进一步做好国省干线智能化交通管理工作,郭江强调,要加大电子监控设备的覆盖率,加强和完善制度、建立有效的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干警的能力素质,最大效能地发挥智能化交通管理系统的作用,积极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国省干线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