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武凤英赴沽源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9-11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深入到沽源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田建国等参加调研。

武凤英一行调研了沽源县脱贫攻坚工作展厅,观看脱贫攻坚工作电影短片,并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就贫困识别、退出程序,扶贫资金使用,扶贫项目政策落实,京张对口项目援建,产业扶贫,社会扶贫等工作进行指导。下午到白土窑乡东一棵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听取了白土窑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驻村工作队、乡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入户查看了帮扶公示牌、扶贫手册等资料和危房改造、健康扶贫情况,认真询问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可满意度。武凤英要求乡包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对帮扶资料进行完善,为迎接国考做好准备。并强调,村“两委”班子是群众的主心骨,是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领头雁”,要带头学好、吃透、用好扶贫政策,打造“企业+贫困户+合作社+基地”的养殖模式,通过养殖项目的实施和拉动,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