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蒋书钢赴张北县指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11-13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到张北县指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单东兴、副主任崔云海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蒋书钢深入到油篓沟乡马梁坡村、张北镇黄土湾村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蒋书钢听取了到张北县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贫困退出、脱贫成效考核准备、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迎接考核验收等进行了座谈。蒋书钢指出,张北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通过共同努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并给予充分肯定。蒋书钢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期和决战期,各级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在做实基础工作上下功夫,整合力量,齐心协力做好核查验收工作;要精准抓住重点问题,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在有限时间内瞄准方向,补齐短板;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干部的作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确保高水平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