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会

2018-12-13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完成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12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乔军主持,大会筹备处各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秘书长徐元斌就四次人代会相关情况及筹备处各组职责分工做了安排部署。各组负责同志根据各自分工、职责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部分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郭江对四次人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工作组要从全局看问题、想事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筹备上来,做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二是工作上要精耕细作,切实提高标准保证质量。各工作组要坚决服从筹备处的统一领导,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坚持标准、保证质量。三是作风上要过硬,切实树立良好工作形象。搞好筹备工作,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做到严于律己,严格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要时需加班加点,要正确引导所有筹备人员自觉讲奉献、讲品格,为召开一次标准高、纪律严、会风好的人代会而共同努力,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