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直单位挂职扶贫干部座谈会

2018-12-14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戎均文分别到张北县和宣化区,与中直单位在我市挂职的扶贫帮扶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挂职扶贫干部在张家口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围绕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直单位在张挂职扶贫干部介绍了各自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切身感受,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郭江和戎均文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中直单位在张挂职扶贫干部为我市脱贫攻坚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扶贫挂职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挂职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争取派出单位的大力支持,为所在县区的脱贫攻坚及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市人大常委会将尽全力为中直单位在张挂职扶贫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协调解决在工作推进过程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提供一个优良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