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武凤英赴沽源县督导检查扶贫开发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

2018-12-25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到沽源县陪同省督导组,就扶贫开发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昆陪同督导检查。

20日上午,武凤英与省督导组组长王志强一行进行了对接,座谈交流,对沽源县2018年度省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交换意见,明确了督导检查的重点事项。下午深入到白土窑乡四道营村督导检查扶贫开发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

21日上午,武凤英深入到白土窑乡东一棵村检查扶贫手册、2018年脱贫户脱贫措施信息采集表、贫困户收入统计表、家庭情况调查表、贫困户退出验收表等档案资料,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在入户走访贫困群众中,详细询问生活收入情况、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查看精准扶贫帮扶公示牌是否上墙、内容是否完善。还为东一棵村联系张家口市泉州商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村文化室建设,并出席捐赠仪式。武凤英强调,要高度重视这次整改工作,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整改,点对点的整改,要提升整改工作质量,为迎接“国考”扶贫验收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