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蒋书钢赴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17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5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到张北县油篓沟镇马梁坡村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主任刘宗怀、张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卫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蒋书钢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村林下养殖点、村卫生室等,并同镇、村有关负责同志及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镇、村2019年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村光伏收益分配情况等。

蒋书钢指出,马梁坡村已于去年脱贫出列,但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用足用好各项帮扶政策,下大力做好巩固提升;在村帮扶产业收益分配方面要建章立制、强化监督,做到公平、公正,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支持率。他要求,要抓好村人居环境规划和整治工作,搞好村内主巷道绿化,努力提升村容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