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李青春调研高新区冰雪装备产业

2019-06-0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6月4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专题调研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冰雪装备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元斌,万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小平、副主任孙斌国陪同调研。

李青春一行先后到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中煤张煤机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冰雪装备展示厅、千禧雪板、安美地(MND)索道建设及生产情况。李青春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市作出的“让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的历史契机,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在高新区落地生根。

李青春主任在高新区冰雪展厅听取冰雪汇报

李青春主任在高新区M3千禧雪板视察

李青春主任在视察MND索道生产车间

李青春主任在中煤张煤机公司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