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武凤英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

2019-08-02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7月29日至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怀安县、宣化县以及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河北北方学院,实地调研领克整车工厂、英正辉环保张家口有限公司、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博创智造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华泰矿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宣化青岛啤酒厂。详细了解创新主体培育发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京津冀协同创新、“双创”工作开展等情况。组织召开由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汇报会。

武凤英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好政策,营造科技创新良好环境,着力解决有关实际问题。要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群体,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人才的引进培育,着力推进重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本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