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郭江赴尚义县调研指导“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19-08-02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带领第二调研组到尚义县调研指导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尚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晓东、副主任史宝顺、傅建堂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小蒜沟镇、满井镇闫家淖村就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扶贫攻坚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查看了闫家淖村幸福互助院建设情况,询问了解了有关问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郭江指出,要进一步加大代表联络站管理力度,夯实人大工作的基础,要着眼于解决突出问题,提升依法履职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严格按照标准和时间节点要求,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调研期间,郭江还与双创双服包联企业尚义县义联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