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2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出席并讲话,常务副主任郭江主持,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党组成员郭有和,秘书长乔军出席。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和出席会议提出指导意见。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和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李青春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有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的强大动力。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总体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弘扬奋斗精神,践行根本宗旨,开展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抓住关键环节,严格工作标准,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组织整改落实,深入开展“六比六看”活动,树立鲜明的干事导向,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统筹协调,保障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