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8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党建活动促进业务提升。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张北县闫林村、德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闫林村,机关驻村帮扶工作队介绍了2019年帮扶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第一党支部党员同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一同召开座谈会,就人大驻村帮扶工作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元斌以《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为本支部和闫林村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随后,共同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第一支部党员还利用中午时间入户走访,联系帮扶人,为困难群众送去国庆祝福。在德胜村,党员们追寻总书记足迹,先后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重要工作指示,参观了村光伏产业。通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特别是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更加深入具体,大家一致表示要扎扎实实的学理论、搞调研、查问题、抓落实,主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做好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