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到我市指导市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1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一行到我市,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乔书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秘书长乔军陪同。

王晓东一行首先深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和专项整治任务进展情况。随后前往宣化区南关代表联络站、宣化二中、宣化滨河新城建设现场等地,实地调研人大代表述职情况。

王晓东对市人大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及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有关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政治站位高、预热起步早,工作谋划实、推动落实细,理论学习紧、调查研究深,检视查摆准、整改效果好,呈现出良好推进态势。他强调,市人大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尤其是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吃透中央精神,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弘扬严实作风,切实用好用足调研成果,坚持实事求是,深刻查摆检视突出问题,抓落实求实效,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工作,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