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加快推进人大工作

2020-03-1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李青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大工作,下沉社区的同志参与卡口执勤、入户排查、宣传教育等,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展现了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担当精神足、奉献品格优的良好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李青春强调,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市委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的大行动,更加自觉地加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提升标准,主动对标先进、自我加压,强化“要做就做最好、干就干到一流”的观念,力求在工作上出亮点、上水平;更加自觉地强化效能,各项工作都要往前赶、往快做,把前期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更加自觉地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工作安排,确保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更加自觉地协作配合,同心同德维护大局,群策群力干好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