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2020-03-19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3月1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郭有和,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和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委会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吴向阳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刘均勇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初审了市政府市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职人员的议案,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草案)、关于《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全市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决定》的实施意见。

会议决定于3月24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