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戎均文到包联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2020-07-01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先后到河北燕兴机械有限公司、张家口粮食集团产业有限公司、张家口三生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北方铸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及经开区参加调研。

戎均文先后到河北燕兴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张家口粮食集团冀北粮油农产品贸易园区项目工地、三生智慧农业科技研发室等地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运营、技术创新、销售市场等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技术管理员座谈交流。戎均文对企业在疫情防控任务重、经济发展压力大的形势下,创新创业,上项目、稳投资,保订单、稳就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对企业及存在的管理、资金、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工作专班的相关部门主动联系,沟通情况,对口对接,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服务到位。

戎均文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推动“双创双服”深入开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优发展环境,优化服务质量,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为企业办一些实事。要进一步研究政策,整合各方各级资源,融合技术资金力量,把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用足用活,发挥政策的最大效应,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扶持。要进一步畅通渠道,加强信息沟通联系,在分工中履职担当、在合作中尽责作为。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力度,注重科技创新,以改革创新打出品牌、破解困局。要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找准市场定位,推动产品调整,推进产业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