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

2020-09-18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9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率视察组就我市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到阳原县、桥西区、桥东区、万全区、经开区部分小学、幼儿园实地视察小学课后服务项目开展、义务教育学校扩容增位及幼儿园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单位项目汇报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视察组对近年来我市三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武凤英指出,开展校内课后服务可以减轻义务教育学校过重的课业负担,又可以让更多的适龄儿童接受公平、基本、有质量的教育,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在继续做好现行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民生工程实施。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促项目进度加快,强化资金和质量管理保证打造放心工程,抢抓教研工作全力促进保教质量提升,要办张家口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提高我市教育服务能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