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2020-09-24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张家口高新技术开发区、怀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视察了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汽车上下车身冲压件项目及年产20万套轿车配套座椅项目,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讲解和汇报,询问项目运行状况以及在项目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戎均文指出,要强化产业支撑,做强七大主导产业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大力发展新经济,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干部要真抓实干,推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早日在张家口落地生根,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