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李青春主持

2020-12-24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及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郭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明,市监察委员会和市政府办公室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郭英和王靖所作的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说明,拟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查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张家口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部分计划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张家口市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对上述两个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张家口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部分计划指标调整方案的决定、关于批准张家口市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条例二次审议稿,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0年度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6+1”联动监督7个领域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决定于2021年1月28日召开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