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回建主持

2021-01-29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月29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回建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44人,实到3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组织票决组组长李雪春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作了候选人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候选人人选建议名单(草案),并请大会秘书处将候选人名单(草案)印发代表,提请大会充分酝酿讨论。会议听取了李雪春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票决办法(草案)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会议提出并表决通过了票决民生实事项目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票决民生实事项目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