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回建主持

2021-01-31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月30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回建主持。会议应到44人,实到4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组织票决组组长李雪春作的关于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和各代表团酝酿各职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依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确定了各职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由大会秘书处负责印制选票,提请大会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李青春、蒋书钢、乔军三位同志的辞呈和关于接受其辞职的决定(草案),并请大会秘书处将辞呈和决定(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李雪春作的民生实事票决情况的汇报,确认该票决结果有效,决定在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宣布。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以主席团名义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作的关于张家口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张家口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张家口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作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并通知有关部门对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进行办理。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处根据代表审议各项报告的情况提出的各项决议(草案),决定以主席团名义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如果有代表提出意见,由大会秘书处研究修改,经常务主席同意,提请大会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