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1-01-31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月30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回建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武卫东、孙远富、李兵、王彪、孙晓函、张璐、谢海深、宋鹏、郝佳梅、冯丽霞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李青春、郭英、高峰、韩晓杰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13名,实到352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2时30分,会议开始。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李青春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蒋书钢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乔军辞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分别到指定投票区执行任务,检查票箱。会议开始补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大会工作人员将选票分发给各位代表。代表们填写选票,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顺序投票。投票结束、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监督工作人员计票。代表们在会场等候选举结果。

计票工作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回建主持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44人,实到4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计票结果情况的汇报,确定选举结果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