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和主城区交通秩序提升项目

2021-03-2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及主城区交通秩序提升项目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书钢参加调研并在座谈会上讲话。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桥西区地质队家属院西院、张家口高铁站、经开分局新车站派出所实地调研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

蒋书钢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节奏,紧扣关键节点,抓好重点工作,推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助推主城区交通秩序提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地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冬奥标准和要求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的社会治安防控及主城区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公安工作做到极致;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建设一支过硬的公安队伍,为冬奥会举办和我市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换道超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