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到我市开展党史宣讲和调研活动

2021-04-15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4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赴我市怀来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并到宣化区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书钢陪同。

宣讲活动中,王会勇就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论述。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期间,王会勇一行还深入到宣化区京张奥物流园区、北汽福田宣化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宣化华泰矿冶机械有限公司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王会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措施,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不断推动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增强品牌价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张家口假日绿岛生态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卓有成效的扶贫成果后,王会勇勉励企业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在扶持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上作出新的积极贡献,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实现企业发展和群众致富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