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新选派驻村工作队员调整到位

2021-05-25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5月24日,市人大机关新选派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调整到位。

市人大机关分别帮扶张北县二台镇闫林村、金家村,共选派驻村干部6人。为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此次驻村干部选派,由原驻村工作队队员担任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同时选派机关优秀年轻干部任工作队员。

新选派干部到村后,第一时间召开了工作交接会,市人常委会秘书长孙建平、常务副秘书长徐元斌、张北县委组织部长支向阳参加了会议。孙建平秘书长介绍了新选派驻村工作队员的情况,要求老队员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做好工作交接;新队员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乡村振兴政策,了解村情民意,掌握工作底数,确保工作衔接到位、不断档。支向阳部长充分肯定了市人大机关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对新派驻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驻村工作队工作。新队员一致表示,会学习上一批工作队员的好经验、好做法,扑下身子、牢记职责,圆满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