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建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参观了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通过看珍贵照片、观战争实物,共同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镌刻着聂荣臻元帅题写的“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碑”巨石前,迎着飘扬的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得到感召和洗礼。在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内,大家认真严肃聆听解说员的细致讲解,观看一幅幅图片、一处处微缩景观,感悟领会战斗英雄董存瑞的成长足迹和奋勇杀敌、舍身报国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努力做好自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决战决胜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最后,孙建平结合参观学习,向大家提出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