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郝富国到怀安、沽源县看望慰问老党员

2021-06-30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8日、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富国到怀安县、沽源县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和市委的关心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建平,怀安、沽源县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传递好党的声音。”郝富国先后来到梁志旺、李孝、曹玉仙、聂桂旺、荆翠花等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烈属家中,向他们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变化,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宣传好党的政策,积极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走访慰问中,郝富国表示,在革命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老党员不忘初心、勇挑重担、艰苦奋斗,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多关注多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讲好老党员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高质量搞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