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0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相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英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程的重点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在机关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应学尽学,确保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要立足人大职责、保障改善民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之中。要坚持正风肃纪,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书钢,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富国,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均文,郭有和,武占强,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建平出席,副主任武凤英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