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郭英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2021-07-20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7月2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英主持,副主任郝富国、武凤英、戎均文、郭有和、武占强,秘书长孙建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韩晓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书钢,市政府副市长吕书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选任代工委主任,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徐元斌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增补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初审了关于主任提请任免机关工作人员职务的议案,初审了市政府关于市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决定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初审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院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初审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元斌就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安排建议做了汇报。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7月22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