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领导慰问媒体记者

2018-02-09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市人大领导慰问媒体记者

2月8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亲切看望慰问了参与大会采访报道的新闻媒体记者。

为圆满完成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报纸、电视、广播和新媒体的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大会进行了充分报道,及时传达了大会的声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慰问中,郭江与记者们一一握手,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他表示,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参会记者全身心投入,以饱满的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感圆满完成了会议的报道任务。大会虽然已经闭幕,但人大的工作一直在路上。媒体是人大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希望大家进一步关注、支持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全面、充分、深入地宣传各级人大依法履职情况;人大代表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通过媒体将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向社会各界进行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