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回建在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和工商联组审议讨论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凝聚共识砥砺奋进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8-02-0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回建在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和工商联组审议讨论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凝聚共识砥砺奋进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分别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怀来县代表团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组,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各项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张家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也是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总体思路的细化、实化、具体化,符合张家口实际,符合群众意愿,是一个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的好报告。

回建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受启发、有收获,对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工作是有力的促进。回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知之深、爱之切。要深刻领悟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水平,努力开创张家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

回建强调,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的过程既是完善思路举措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的过程。要在绿色发展上凝聚共识,在生态强市上凝聚共识,在冬奥筹办上凝聚共识,在脱贫攻坚上凝聚共识,在担当实干上凝聚共识,凝聚起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的强大合力,确保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回建指出,广大代表、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作用,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和力量凝聚起来,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政协主席王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组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