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刘宝岐参加桥东区代表团和中共组审议讨论

2018-02-0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刘宝岐参加桥东区代表团和中共组审议讨论

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分别到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桥东区代表团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中共组,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奋力开创张家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宝岐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判断形势、分析问题客观实在,定位精准,提出的目标科学详尽,措施有力,符合新时代我市市情发展实际。

刘宝岐强调,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加压鼓劲,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进入新时代,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用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把握用好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区”建设等重要机遇;要坚定不移地推动改革,用改革思维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全市上下形成靠实干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为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好冬奥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打造“河北一翼”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