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武卫东在参加蔚县代表团和经济一组审议讨论时强调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构建“五个绿色体系”

2018-02-06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武卫东在参加蔚县代表团和经济一组审议讨论时强调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构建“五个绿色体系”

2月5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先后到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蔚县代表团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经济一组,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绿色生态体系、绿色城镇体系、绿色能源体系、绿色产业体系、绿色交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审议讨论中,代表和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踊跃发言,并就加快行政审批进度、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支持本地农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站位高远、重点突出,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基本思路,是推动全市发展的动员令和施工图。武卫东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

在蔚县代表团,武卫东强调,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加强统筹谋划,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构建生态建设、脱贫攻坚、新型城镇化和绿色产业“四方联动”扶贫开发新机制;要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全力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力争上游,奋力开创加速发展新局面。蔚县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也有着勤劳善良的人民,大家一定要凝心聚力,努力建设现代产业和历史文化交相辉映的新蔚州。

在经济一组,武卫东指出,要更加凝聚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把事业做强做大;要努力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本地企业家之间的横向联系;要继续埋头苦干,做各行各业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