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驻张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

2018-02-11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为使驻张全国人大代表更好地依法行使权利、履职尽责,做好出席全国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驻张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祁万利,全国人大代表尤立增、郭建仁、周淑英、郝俊海参加座谈。

祁万利、郭建仁两位连任代表分别从如何当好合格人大代表、如何提出议案建议等方面介绍履职经验。代表和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围绕京津冀生态补偿机制、两区建设、冬奥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上发放了人大代表履职培训资料及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材料等相关素材,为新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充分知情知政,在即将召开的全国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建言献策做好准备。

蒋书钢强调,各位代表要依法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好会议各项报告,进一步调查研究,倾听民声民意,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争取国家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