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武凤英赴蔚县出席“脱贫路上﹒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2018-05-17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5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武凤英赴蔚县出席“脱贫路上﹒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并讲话。在观看贫困专题片,听取驻蔚代表企业表态发言后,武凤英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和政府的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当前我市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立足现有优势,培育壮大主导产业,积极谋划一批高质量产业扶贫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精准对接,搭建平台,借助外界社会力量支持,引入有实力的企业,全力实施产业帮扶工作。帮扶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谋划研究帮扶的途径和方式,带动贫困人口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会后,武凤英赴蔚县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