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任免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07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9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青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刘月水主持会议,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月水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联系第一支部思想作风实际,从八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刘月水、徐元斌、权博、贺勇峰、李文婷等支委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上、党性上、作风上、纪律上、责任上做了深刻剖析。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

李青春针对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开展活动,落实组织制度,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学习要多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提高对人大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三是强化担当精神,敢作为、善作为,克服不作为思想。他特别强调了对年轻党员的期许,希望他们开拓创新,保持活力,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对老党员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充分发挥经验,带动年轻党员,在支部内形成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