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2019-02-19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主任李青春主持,副主任武凤英,党组成员、副主任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李青春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要自觉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常对表对标,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和谋划推进人大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增长新本领、取得新业绩、树立新形象,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要持续改进作风、纠正“四风”,抓作风,守纪律,讲奉献,驰而不息把机关作风建设抓紧抓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