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任免

郭江赴蔚县慰问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

2019-07-31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决定“八一”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统一安排,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深入蔚县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力、副主任郝全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

郭江先后深入杨庄窠乡古家疃村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带病回乡退伍军人丁万忠,深入蔚州镇市政楼走访慰问因公四级残疾退役军人李忠宝,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信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询问了有关情况,嘱咐一同走访慰问的县乡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和退役军人政策,给予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关心和照顾,让他们享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郭江在蔚县走访慰问期间,督导了包联片区重点信访问题,嘱咐县乡负责同志做好矛盾调处和社会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