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任免

李青春到万全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到万全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近期群众生产生活和企业复工情况,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一同调研。

李青春一行实地了解孔家庄镇家家悦超市的疫情防控、群众购物、超市货品上架及运营情况,视察同城花园小区疫情联防联控情况,调研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及进展和企业复工情况。李青春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了解一线防控实际,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李青春指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要进一步明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发病传播规律,强化举措,科学施策,务实推进。要总结防控经验,优化工作思路和措施,确保防控切实有效开展。要提高依法防疫水平,提升人员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服务企业复工、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等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