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任免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到我市调研“6+1”联动监督工作

2020-05-14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5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主委张妹芝率领调研组到我市就“6+1”联动监督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副主任戎均文,市政府副市长王建军一同调研。

张妹芝一行先后深入到蔚县西合营镇香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县医院核酸检测中心和县疾控中心,实地了解资源能源项目建设和公共卫生管理等情况。随后听取市、县“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自查自纠情况的汇报,并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人大主任会议成员、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

张妹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依法开展“6+1”联动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6+1”联动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联动监督作为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抓手,切实组织好、实施好。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作为监督检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科学安排,市县协同,强力推动。要坚持依法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不同问题因情施策,能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较长时间解决的加快整改,确保联动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