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2018-08-03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决定于8月9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李青春主持

8月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职委员、部分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郭英作的市人民政府关于市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决定任职人员议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张家口市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及2018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张家口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2017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视察全市异地扶贫搬迁工作、城建环资工委关于主城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教科工委关于全市教育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安排建议,决定于8月9日举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