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 决定于9月19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2018-09-17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李青春主持

9月1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委会专职委员、驻会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关于举办第二期部分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培训班的安排意见,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张家口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的审查报告,内司工委关于市政府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村务公开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安排建议,决定于9月19日召开会议。建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张家口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