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 决定于10月23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2018-10-12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李青春主持

10月12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委会专职委员、驻会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人大代表进站述职的指导意见、关于促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服务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地方性法规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工作规程(草案)和年度立法计划编制规程(草案)。

会议初审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及《张家口市城市绿化条例(二次审议稿)》,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检查《张家口市禁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张家口市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调研报告、民侨工委关于旅游扶贫和旅游京津冀一体化对接情况的调研报告,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10月23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