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决定于8月28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2019-08-23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李青春主持

8月23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委会专职委员、驻会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决定(草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及2019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张家口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张家口市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

研究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开展《张家口市城市绿化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教科工委关于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内司工委关于监督村务公开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民侨工委关于开展冬奥住宿保障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草原天路旅游产业带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工委关于对市科技局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内司工委关于对市民政局村务公开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民侨工委关于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草原天路旅游产业带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评估工作规定(草案)》《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论证工作规定(草案)》《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工作评议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意见》。

会议决定于8月28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