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9-09-29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和各工作委员会主任、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研究了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地下水管理条例(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张家口市官厅水库湿地保护条例(草案)》的审查报告,初审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及《张家口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二次审议稿)》,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于9月29日下午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