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2019-10-22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姚爱国,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和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市政府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地下水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及《张家口市地下水管理条例(二次审议稿)》、关于《张家口市官厅水库湿地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及《张家口市官厅水库湿地保护条例(二次审议稿)》;研究了关于农村厕所改造和农村垃圾处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冬奥会基础设施建设及场馆建设的视察报告、关于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部分在京工作和驻冀全国人大代表到我市开展冬奥会筹办工作专题调研情况的报告,《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办法(草案)》,对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农村农厕改造和农村垃圾处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关于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深化“侨助冬奥”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于10月23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