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2019-12-13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李青春主持

决定于12月16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12月1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蒋书钢、郝富国,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陈延青,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和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高峰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初审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免职人员的议案、《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建设市人大常委会无纸化会议系统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于12月16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